導航:首頁 > 股市分析 > 全世界都是蠢人的電影

全世界都是蠢人的電影

發布時間:2024-07-29 08:19:35

❶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雙譯

阿甘正傳經典台詞雙譯

1、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s,、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is、as、stupid、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happen、every、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and、I、was、like、peas、and、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you、given、any、thought、to、your、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just、stay、away、from、me、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you、are、ever、in、trouble,、don't、try、to、be、brave,、just、run,、just、run、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made、me、look、like、a、ck、in、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is、just、a、part、of、life,、something、we're、all、destined、to、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1、I、don't、know、if、we、each、have、a、destiny,、or、if、we're、all、just、floating、around、accidentally-like、on、a、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電影阿甘正傳經典台詞英文大全


1. She was my most special friend. My only friend.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唯一的朋友!

2. Now, my mama always told me tha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 but they do.

媽媽總是對我說,每天都會有奇跡。有些人並不同意,但這是真的。

3.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從那天開始,如果我要去哪裡,我就跑著去。

4. Dont you just love New Years? You can start all over. Everybody gets a second chance.

你不喜歡過新年嗎?你能夠重新開始,每人都有新的機會。

5. I guess Lieutenant Dan figured theres some things you just cant change. He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crippled, just like I didnt want to be called stupid.

我想:丹中尉發現,有些事你是無法改變的,他不想被稱為殘廢,就象我不想被稱為傻瓜。

6、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7、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8、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繼續前進。

9、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10.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傻人做傻事。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她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11.We were like peas and carrots.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12.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14. 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

15、It must be hard being a king.

(王一定很不好當)

16、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17、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18、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我跑起來像風一樣快)

19、Youre goddamn gifted, private Gump.

你是個天才,列兵阿甘。

20、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21.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

22.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成為我自己么,真實的,本色的自我?

23.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4.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5.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26、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 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

27、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只要你需要,我就在這里。

28、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承諾的人。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

30、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

31. Its funny how things work out.

事情總是出乎意料!

3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33. -Now Bubba told me everything he knew about shrimping, but you know what I found out? Shrimping is tough. I only caught five.

-A couple more, you can have yourself a cocktail.

-布巴告訴過我所有和捕蝦有關的事情,但你知道我有什麼發現嗎?捕蝦很難的。我只捕到五隻。

-再來兩只 你就能做串燒蝦了。

34. Its time for a show down! You and me!

咱們來較量一下吧!你和我!

35.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 heart.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I didnt know it, 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ama. I did the best I could. Well...I happen to believe you make your own destiny. 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ith what God gave you.

-Whats my destiny, Mama?

-Youre going to have to figure that out for yourself. Life is a box of chocolates, Forrest.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你不用害怕,寶貝。死亡只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面對的,我並不知道,但我註定要做你的媽媽,我就盡力做好。我相信你能實現自己的命運,你要憑著上帝所給予的做到最好。

-我的命運是什麼 媽媽?

-你要自己去弄明白,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將會是哪種口味。

36. Im not a smart man, but I know what love is.

我不是很聰明,但我知道什麼是愛。

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中英文


阿甘正傳的經典台詞中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奇跡每天都在發生)美國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時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豌豆和胡蘿卜丁,一個圓的,一個方的;一個紅的,一個綠的。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為主食的點綴,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故引申為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12、His back is as crooked as a politician、


形容GUMp的後背的彎曲。(象政客的不正直,雙關諷刺政客。)


13、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re going、Where they've been、


通過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別人很多的東西。(比如要去哪裡或去過哪裡、)


14、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


15、There must be someing can be done、


不同的與其可以傳遞不同的信息,在電影里阿甘媽媽側身,眼神里充滿的誘惑,對校長曖昧的說了這句話。校長沒有領會錯她的意思~~女孩子甚用!!


16、Son-of-bitch、


狗娘養的、狗崽。罵起人來過癮!(但是片中有用在教練誇GUMp。)


17、Sure as hell was、


絕對可信,鐵板定釘了,敢以人格擔保的可信,就是這種感覺。(象地獄那麼真實?呵呵 WHO KNOWS!)


18、Ain't I going to be me?


我不能做我自己么?(JENY問他長大要做什麼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他很奇怪就問了這句。GUMp真的是白痴么?他的智商太高了!)


19、Nobody gives a horse's shit who you are,puss ball、


沒人在乎你是誰,女里女氣的男人,明顯的罵人的話。


20Get your maggoty ass on the bus、


滾到車上來!


21、That is the outstanding answer I've ever heard、


誇獎別人一定要把這句話掛在嘴上。(GUMp在軍隊里的確如鴨子在水裡,呵呵!)


22、Just like that ,she was gone、


就這樣,她走了。阿甘一生最愛的人走了,不知該說什麼,一切僅在不言之中,阿甘有一點點的心酸,有一點點的無奈。但是更多的一種感覺是:上帝的存在。


23、I do not know much about it ,but I think some of America's best young men served in this war、


阿甘對戰爭不了解,但他知道美國的新鮮血液都戰死在越南的戰場了。


24、A little of stinging rain,and big old fat rain、


牛毛細雨,和瓢泊大雨。(記得我的巨型希臘婚禮么?也是這種表達。)


25、There ain』t something you can find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形容很不容易找到的東西。(萬能系動詞否定)


26、The secret to this game is ,no matter what happens ,never ,ever take your eye off the ball、


為了表達「永遠」的口氣,口語中要每句說得很清楚(這是打乒乓的秘訣?呵呵!為什麼GUMp總能遇到那種能讓他理解並成功的表達方式)


27、Nothing just happens,it's all part of a plan、


沒有事情隨隨便便發生,都是計劃的一部分。宿命論!(destiny!)


28、army』s value=loyalt,ty, respect,selfless service,honor,ivtegrity,pessonal courage 、


每個單詞的首個字母連起來就是LDRSHIp=leadship、美國軍人的七項素質。(全部做到了你就具有leadship了)


29、There i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a giant leap for mankind、


某人的一小步就是人類的一大步。(美國登月宇航員)


30、A promise is a promise、(made a promise and keep a promise)、


信守承諾。阿甘信守了承諾,最後也得到了最好的回報。(It's forrest's)


31、I am a man of my word、


我是信守我承諾的人。


32、Where the hell is this God of yours? 你的上帝他媽的在哪裡?


33、There is only so much of fortune a man really nea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一個人真正需要財富的就那麼一點點,其餘的都是用來炫耀的,正應了中國的古話:縱有廣廈千間,夜眠三尺之地。


34、You got to go when you got to go、


不得不去洗手間的時候,不得不去。(讓我想起一首歌《whatever will be,will be、》又可以叫que sera, sera、)


35、Shit happens!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片中GUMp跑步時給那個保險杠商的創意)


36、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包袱,才能繼續前進。


37、It was like just before the sun goes to bed down on the bayou、There was a million sparkles on the river、、


就像太陽在落山前映射在河口上,有無數的亮點在閃閃發光。(GUMp是如此浪漫、唯美,他的心底是怎樣的完美,因為他眼睛裡看到的是如此完美)


38、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ill not be far away、


用情至專!(是他在JENY墳前說的)


39、It's my time、It's just my time、Oh, now, don't you be afraid sweetheart、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I didn't know it、But I was destined to be your momma、I did the best I could、


母親:別害怕,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去做的一件事。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我註定是你的媽媽,並且我盡我的全力去做好了。


40、Sometimes we all do things that, just don』t make no sense、是啊!

阿甘正傳經典對白英文


阿甘正傳經典對白英文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閱讀全文

與全世界都是蠢人的電影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民生銀房屋貸款 瀏覽:704
信用社貸款利息逾期 瀏覽:863
吳中地產股票 瀏覽:40
天津市保利凱旋小額貸款有限公司 瀏覽:382
通達信用後富指標公式 瀏覽:195
50元澳元對人民幣多少 瀏覽:452
台州鳳凰資產整合投資合夥企業 瀏覽:579
公積金貸款買房會動裡面的錢嗎 瀏覽:164
2014全國汽油平均價格 瀏覽:901
4萬英鎊和人民幣多少人民幣 瀏覽:338
人民幣換成萬美元是多少人民幣多少人民幣 瀏覽:701
外匯市場的運行 瀏覽:778
通達信市值篩選指標 瀏覽:143
貸款影響信用卡提額 瀏覽:477
甜品店融資計劃 瀏覽:119
理財年化利率 瀏覽:316
基金a與c的收入 瀏覽:924
美元基金好嗎 瀏覽:432
主力資金流入流出說明什麼意思 瀏覽:211
京順長城新興成長基金 瀏覽:216